"若當來世有善男子及善女人。能有受持此經典者。我當擁護。諸有願求皆令滿足。何以故。此善男子及善女人。能持此經是法器故爾時世尊。見九十億諸菩薩等及四天王如是請已。便作是言善男子。我此所說遍照光明藏無字法門。我得佛來未曾演說。今為汝等而演說之。善男子。彼未來世諸眾生等。若得聞此希有法門。當知是人久已成就無量福慧。當知是人則為承事供養於我。當知是人則為荷擔佛大菩提。當知是人決定當得成就辯才。當知是人決定當得清淨佛土。當知是人臨命終時定當得見阿彌陀佛菩薩大眾之所圍繞。當知是人常見我身在靈鷲山。及見此等諸菩薩眾。當知是人則為已得無盡法藏。當知是人得宿命智。當知是人不墮惡道。復次善男子。今我說是未曾有法。若當來世有善男子及善女人。設有已作五逆等罪。聞此法門若能書持讀誦解說。或勸他人書持讀誦及以解說。我見是人不墮惡道。其人所有諸煩惱障業障報障皆得清淨。其人來世具得五眼。其人則為一切諸佛所共灌頂。其人則為諸佛世尊及諸菩薩之所護念。其人來世在在所生具足諸根無有缺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行者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