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學供養的部份舍利子

01  

供養儀軌

1. 南無普賢王 無疆龍悅如來 應供 正遍知 明行足 善逝 世間解 無上士調御丈夫 天人師 佛世尊 南無宇宙至上意識大圓滿光明世界諸尊 南無臻佶福傳承歷代祖師 諸佛 菩薩 金剛 空行 護法聖眾 南無臻佶福壇城諸尊聖眾 為了遍虛空的眾生 而皈依具九傳承上師以及四、六續部壇城本尊 母續空行海 南無 頂禮 供養 出有壞應供正等覺 毗婆尸佛 尸棄佛 毗舍浮佛 拘留孫佛 迦那迦牟尼佛 迦葉佛 南摩本師釋迦牟尼佛 等等賢劫千佛 父母兒眷屬

2. 大圓滿舍利咒:嗡 阿 吽 嗡 貝瑪 呼哩 夏比 嘛咧 吽呸

3. 六道金剛咒:阿 啊 夏 薩 嘛 哈(108遍)

4. 舍利禮(早晚各一遍):
   一心頂禮 萬德圓滿 釋迦如來    身心舍利 本地法身 法界塔婆
  我等禮敬 為我現身 入我我入   佛加持故 我證菩提 以佛神力
  利益眾生 發菩提心 修菩薩行   同入圓寂 平等大智 我將頂禮

   南摩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5. 舍利咒(每日最少21遍)
   依低必稅 畏些些依 依些些 拍達那昧依 依昧那拍達 丹些依 依些丹 拍丹些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行者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