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耕田誦我經,千倉富貴人。士子誦我經。祿位定高昇。工人誦我經。賗金請不停。買田娶妻妾。貴子慶延英。商人佩我經。日銷貨物一千金。行人佩我經。途路保安身。求業佩我經。萬事謀得成。無妻誦我經。能娶賢美人。女人唸我經,能對好夫君。"

"家宅奉我經。慶壽祝遐齡。家宅誦我經,作士位高昇。家宅佩我經。農夫谷千倉。家宅唸我經,作工百藝精。家宅唸我經。行商寶藏興。誰人勤奉唸。災疾永離身。祈福抄印送。速速代行程、若增福與壽。若蔭兒與孫。求福如東海。求壽似青松。求財添益利。求子貴雙雙。誰人遵我戒。姓氏達天公,力善將爾賞。喜慶賀重重。乘主造金經。金經是金經。乘主下凡塵。開堂來救劫。能救善心人。善者如快樂。作惡罪臨身。有人誦此經。一一保安寧。虔心行善事。朗誦悅吾神。感動青天報。能避地獄亭。玉帝頒旨諭。隨即救良民。陽間男女多善果。善唸達天庭。一枝清香都可誦。如誦保安身。有人誦此經。生生世世眼光明。無人誦此經。末劫盡臨身。水火刀兵難得過。吾神判爾苦凡身,凡身修得轉人身。修回歸天界。法力無邊造此經。專心常念吾經典。極樂在天庭。佛前供證三生願。世上難知善惡心。悟參佛法了無生。孝德為基在至誠。宗教教人修善果。陰陽禍福自嚴明。萬惡由貪起。既惡遭慘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行者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